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中国最好抽的5个烟品牌,第二款经常脱销,第一款消失第四款停产

现在抽烟的人越来越多,香烟的品牌和种类也越来越多,很多人都会不知道该选什么品牌的烟抽了,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中国最好抽的烟是哪几个品牌。

一、五台山

很早的烟了,年代久远都记不清了。反正是低于两元,没有过滤嘴。浓烈的烟味,粗枝烂叶给你最原始的烟气,一根下去,你会感觉醍醐灌顶。是一款好烟,可惜已经消失了。

二、红南京

江苏内的招牌,从上亿老板到工地民工都有人抽这款,就不过多叙述了,其他地方还经常脱销,南京境内还是比较好买。

三、苏烟

四五十也不便宜啊。苏烟比其他烟珍贵的地方在于它不娇不媚,你不会像文艺青年一样一口就会喜欢兰州,也不会像紫云一样被很多人讨厌,却依然可以烂大街。苏烟就像江南女子,温婉可人,但不会给你娘炮的油腻。

四、国宾

纯醇的烟味,不腻不燥,如沐春风,感觉时间滴答滴答不紧不慢的走着,一切都那么云淡风轻,可惜停产了。

五、熊猫

和国宾口感相似,但比国宾多了一丝后劲,抽多上头。就是价格有点高,很多人都消费不起。以上就是中国最好抽的5个烟品牌,你都抽过几种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